中牟县雁鸣湖镇:警灯闪烁震慑犯罪 设卡盘查保护平安

2018年11月30日11: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维护社会安定和谐,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从11月28日起,每天19时至23时,中牟县雁鸣湖镇巡消防队联合派出所对镇区重要交通路段、重点区域开展设卡盘查活动。

  针对此次设卡盘查行动,雁鸣湖派出所所长王庆伟强调:参战队员按时上岗,迅速在镇主干道设卡,对过往可疑车辆,重点是二轮摩托车、外地牌照及无牌照、“三无”人员以及携带管制刀具、危爆物品或赃物的可疑人员及其它可疑物品等进行严格盘查,参战队员要严格遵循检查程序,文明、规范执勤,做到逢人必查、逢车必查、逢疑必查。

  在执勤期间,雁鸣湖镇党委副书记孙迎彬一线督导,详细询问卡点周边治安状况和盘查情况,要求执勤队员加大防控力度,尽职尽责,严格检查,并告知过往群众提高防范意识。

  28日晚上,首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0余人,警车5辆,有效地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形成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的强大攻势,提升社会正气、改善治安环境,为人民群众营造更安全、更稳定的社会环境。(王君杰 吴珍 校铜旦)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