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漯河市三院举办卫生法律法规及医护核心制度知识竞赛

2018年11月30日13:25

来源:大河网

  竞赛现场。

  大河网讯 为创建学习型医院,进一步提高全院职工学习掌握卫生法律法规和医疗核心制度的能力水平,11月28日下午,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在病房楼三楼会议室举办2018年卫生法律法规及医护核心制度知识竞赛,以赛促学。

  竞赛分为医疗组及护理组,参赛选手为在10月份笔试成绩中排名前12的佼佼者。竞赛内容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两部分,题目紧紧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护士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及医疗护理核心制度,并结合我院医护工作的实际情况展开。各位选手如开弓之箭,激烈角逐,竞赛现场慷慨激昂,气氛热烈。

  比赛最后,该院院长王进要求,在当代依法治国的大背景下,我们必须坚持依法治院、规范行医,并从优秀医院的发展历程,高屋建瓴地分析了落实核心制度的重要性,同时要求全院医务人员必须从法律法规及核心制度两方面规范医疗行为、提高医疗技术、改善服务水平,减少医疗差错,杜绝医患纠纷。(梁煜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