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五里桥镇:搭建爱心桥梁 助力攻坚脱贫

2018年11月30日17: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关注关爱儿童健康成长,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助力五里桥镇精准脱贫工作,助推困难家庭学子追梦,圆梦。11月13日下午,西峡县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县妇联副主席郭文 ,西排公司工会副主席杜喜平等爱心人士代表一行四人,怀揣着对贫困儿童的深深牵挂,来到五里桥一中参加五里桥镇2018年度“代理妈妈”资金发放仪式。五里桥镇举行2018年度“代理妈妈”资金发放仪式----搭建爱心桥梁,助力攻坚脱贫

  会上郭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代理妈妈”活动开展以来,以西排公司为首的企业、社会爱心人士的爱心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倡议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代理妈妈”活动中来关爱弱势群体;并对受助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珍惜来之不易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仪式上,县妇联受“代理妈妈”的委托为38名贫困儿童逐一发放了代理资金,共19600元。五里桥镇副镇长、妇联主席薛爽作了总结讲话,感谢县妇联、西排公司对五里桥镇贫困儿童的厚爱,五里桥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教育,关注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扎扎实实为他们办好事、办实事。进一步把“代理妈妈”这一稳民心、顺民意的爱心工程做大做强,使更多的贫困孩子从中受益。(生俊东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