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持续推进交通秩序综合治理 全力投入不放松

2018年11月30日1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个城市的文明水准,站在路口就能一目了然。文明交通是城市流动的名片。据悉,按照郑州市委、市政府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的要求和部署,高新区多措并举深入推进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工作,目前辖区内道路交通秩序得到很大改善。

  近日,记者来到高新区街头看到,地铁站口周边和校园周边交通出行乱象、停车乱象、非法运营乱象有了明显改善,机动车、非机动车、共享单车和行人交通违法行为也明显减少。

  记者了解到,为持续推进交通秩序综合治理,11月22日,郑州交警二大队、高新区城市管理局、石佛办事处联合集中行动,对石佛办事处辖区内华强广场周边、东风路、电厂南路、外方路和王屋路进行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对违规停放的机动车张贴违规停放提示单,对占压非机动车道的机动车进行拖移。

  据统计,11月22日至11月28日,高新区共出动执法队员264人次,执法车58辆,共整治“七类车”35辆,学校周边停车乱象11处,规范非机动车停放401次,清理共享单车291辆,发放温馨提示单100余份。暂扣电动三轮车11辆,电动四轮车2辆。城管交警联合执法随手拍,对迎春街、金梭路等路段的违规停放车辆进行治理并张贴违规停车提示单共计58份。(通讯员 于承东)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