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钱不还被抓时辱警袭警 漯河“老赖”一家四口遭拘留

2018年12月01日17: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柴某因不当得利欠钱不还被抓,其家人追上警车阻拦警车,辱警袭警妄图阻挠执法,日前,柴某一家四口被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司法拘留15天。

  据了解,此前,柴某与袁某商量结婚,袁某在市区柳江路买了一套房,房产证写成了柴某的名字。后双方分手,双方闹上了法庭。召陵区人民法院审理查明,该套房的首付款是袁某通过银行向柴某支付17万,装修房子皆是袁某付的款,但因房产证上登记的是柴某名字,柴某竟将房子以60万的价格卖给了他人。袁某人财两空。法院判决柴某不当得利返还袁某17万,还查明柴某涉嫌骗婚。

  法院判决生效后,柴某玩起了人间蒸发,成为失信被执行人,案件一时陷入僵局。今年11月27日晚,法院查明柴某在其弟弟家过生日,执行局张俊峰庭长遂带领干警迅速出动,一举将柴某抓获。“谁知,在我们警车送柴某去到市中医院体检时,柴某的母亲、兄弟、弟媳三人赶上警车,并爬在警车前头,死死拦住警车,还辱骂不断,撕打警方。”张俊峰将当时他们执法记录仪录到的全过程让记者看,“当时还报了110,又调动法院干警,才将场面控制住。”

  柴某及其家人共四人因阻碍执行公务分别被司法拘留15天,并受到不同额度的罚款。日前,柴某返还了袁某钱款,履行了法律义务。(田明杰 王艳东 袁刻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