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落实扬尘治理 建设美好环境

2018年12月03日09: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8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董二伟带领村镇规划建设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部分工地值守人员对辖区内28个在建工地11月份扬尘治理工作落实情况及工人宿舍食堂卫生情况进行检查、验收、评比。

  每到一个工地,董二伟要求现场负责人及工地值守人员汇报扬尘治理工作日常管理情况,并现场进行查看,对问题较多的工地下达《扬尘治理限期整改通知书》《安全生产整改通知书》,根据整改时限,未完成整改的将扣除相应的扬尘治理信誉保证金。

  根据检查结果,11月30日,董二伟在街道办事处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11月份扬尘治理总结讲评会。会议观看了工地扬尘治理工作幻灯片,由村镇规划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李伟超通报了11份扬尘治理工作,下达通知书情况、普遍存在问题、值守人员在岗情况。通过月中和月底两次对辖区内28个在建工地扬尘治理工作落实情况及工人宿舍食堂卫生情况进行检查、验收、评比,结合平时督查巡查情况,本月共评选出优秀工地3个。

  前期问题较多,经多方努力已大有改观的工地3个;扬尘治理措施落实一般的工地21个;最差工地1个。并对优秀工地颁发红旗,对最差工地颁发黑棋,以此激励各个工地做好扬尘治理工作。

  会议上,董二伟对11月份扬尘治理工作作出总结讲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城建中心加强督查巡查力度,值守人员切实负起责任,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秋冬季在建工地扬尘治理工作不断取得实效。(王君杰 李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