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家校牵手砥砺前行提升教育质量

2018年12月03日09: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拓宽办学渠道,从而增强多元化办学的质量与效益,创新搞活“家校共育”的模式,11月29日,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开展了家长委员会活动,努力发挥家长委员会的社会作用,真正将学校办成“百姓满意的学校”、“学生喜欢的学校”。

  城东路小学大队辅导员毛羽主持了此次活动。家长们一起观看了学校上年度工作回顾影片,德育主任刘华总结了学校德育工作,宣读并学习家委会职责。当天,根据家长的推荐和学校的评议,决定聘任万园园为家长委员会会长;陈晓莉、张彩霞、董永申为副会长;其余家长代表为委员。

  学校政教主任胡志伟转达了校长李志华的关心和问候,对此次活动给予了肯定,同时安排家长参观了学校社团活动。家长们不仅赞叹学校的社团工作开展的非常出色,并对学校各项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刘华介绍说,家庭教育是社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家校配合是教育的重要途径,本届家长委员会,是学校走多元化办学,提升教育质量的重要里程碑,更是学校崭新发展的新纪元!

  刘华表示,希望各位委员能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与学校时刻保持沟通联系,架起一座连接学校与家长、学校与社会的桥梁。家校共同携手,促进学校的发展,并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美丽晴朗的天空!(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