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食药监局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2018年12月03日09: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章要求,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11月30日,中牟县食药监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爱国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支委会成员和党小组组长参加此次学习。

  会议指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发挥党支部在基层组织中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支部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支部建设;支委会成员和各党小组长要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马爱国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希望通过学习,每位同志对《条例》有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高的思想站位推动我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水平。(王君杰 刘炳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