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教师进修学校举办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培训

2018年12月03日09: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不断提升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的教学技能,优化课堂教学,为中牟教育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中牟县教师进修学校自10月15日开始举办了为期三个月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全县1000多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通过听讲座的形式进行。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在培训期间,工作日内随时可以到教师进修学校听讲座,讲座内容涉教师心理健康与调适、校园伤害事故的防范与处理、班主任工作艺术、课堂偶发事件的处理技巧、班级管理、课堂教学等方面,多角度、全方位地对参加培训教师进行训,使广大教师不断更新观念,拓宽和完善知识结构,增强创新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提高综合素质,适应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截至11月底,培训教师已达到1000余人次。

  据了解,此次培训讲座安排紧凑有序,培训制度完善,考勤管理严格,培训效果明显。全体参培教师都能够按照要求,严守纪律,认真学习,经过培训,圆满完成了理论课、学科专业课、课堂教学实践与技能课以及教师个人素养提升课程的培训任务,达到了培训目标。(王君杰 张巧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