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源汇区法官大刘镇“开”讲座 普法增志助扶贫

2018年12月03日13: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9日下午,漯河市源汇区人民法院“普法增志助扶贫”知识讲座走进大刘镇,大刘镇辖区各村近50名妇女主任参加讲座,法官普法团蒲红伦法官作了精彩演讲。

  蒲红伦法官利用自己丰富的审判经验为在座的学员们答疑解惑。在心理上要保护好自己的心理健康;在家庭事务中,积极的引导家庭成员干事创业;在处理夫妻关系上,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讲座中,他利用大量的审判案例说事实、讲道理,让在座的女同胞增长很多法律知识。蒲红伦法官生活中是漯河市大自然暴走团的创始人,他倡导女同志多多参加健康向上的社会活动,增长自己的社会知识。

  据悉,讲座结束后,学员们意犹未尽,积极与法官互动。蒲红伦法官留下联系方式,欢迎更多的学员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田明杰 陈戈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