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大佬一行观摩洛阳东方二小

2018年12月03日13: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秋风吹,细雨笑,东方二小精英足球队员绿茵操场上踢球欢跑,接球,传球,控球,抢球……”。

  近日,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莅临观摩指导暨东方二小精英足球队表演如期举行。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大佬王俊生一行在洛阳市东方二小校长耿金岭等人陪同下观看了东方二小编排的“足球技能展示操",观摩了周子轩等十余名小小精英球员的精彩球技表演。

  观摩后,对于小小精英球员的出色表现、精湛技能、无畏严寒敢拼敢踢的小足球大精神,诸人均赞不绝口。作为全国校园足球试点学校,东方二小秉承“阳光体育办名校,音乐足球办名校,快乐足球办名校,文化足球办名校"的特色办校理念、在国家校园足球及足球文化推广工作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现场众位足球大佬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好评和指导,并寄语作为“洛阳教育名片"的东方二小做大足球做大名校。(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