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反馈会

2018年12月03日15: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舞阳县委第一至五巡察组分别在县人大、县政协、县住建委、县中医院、县人民医院、县财政局等6个单位召开了十三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明确指出,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站在检验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真落实好市委常委、舞阳县委书记李亦博同志在县委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反馈问题,深入对照检查,从政治上找差距、挖根源,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推动整改、解决问题。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要坚持严实标准,在件件有着落上集中发力;要强化政治担当,全面加强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

  会议要求,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将把巡察整改落实情况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全程跟踪问效,发现问题,严肃处理。县委巡察机构将加强督查督办,强力推动整改落实,对敷衍整改、整改不力、拒不整改的,抓住典型严肃追责,并作为巡察“回头看”的重点考虑单位。

  反馈会上,县财政局等6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均明确表态,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以扎实的整改成效和突出的工作实绩来检验和体现巡察成果。坚持把整改工作与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推进舞阳经济社会发展“三五三三”工作布局结合起来,以扎实的整改成效和突出的工作实绩来检验和体现巡察成果,从而加快“三个基地两个名城”建设,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取得新成效!(田明杰 王贝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