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信阳分行行长杨兴甫走访“引鲇入固”工程项目部

2018年12月03日15: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1日上午,农行信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兴甫,固始县支行行长姚光新、副行长徐庆禄一行前往“引鲇入固”饮水工程项目部固始水发供水有限公司进行走访。

  实地走访

  固始水发供水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卫东等人对杨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在会议室开展了座谈。座谈中,王卫东介绍了项目的建设情况,对农行大力支持县域重大民生工程、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表示感谢,对农行的授信支持及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进一步加深合作的意愿。杨行长对水发公司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与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询问了其对农行的意见建议。双方均表示将持续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推动该项目的进展。

  “引鲇入固”项目是纳入财政部第三批PPP示范项目库的河南省重点水利工程,建成后可解决固始县近期50万人、远期80万人的饮水安全问题,社会效益十分巨大,可谓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项目启动后,农行信阳分行及固始县支行多次主动走进企业开展营销,积极协调政府、财政、建设投资公司、水利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等多部门,该行领导也多次赴总行、省分行、山东分行及山东水发集团进行沟通协调,详细分析介绍农行贷款利率、结息周期等相关优惠政策,最终促成该项目4.6亿元贷款成功落户农行,并已投放2.1亿元。

  此次走访进一步巩固了农行与水发集团的合作关系,为业务进一步拓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真正实现银企共赢。 (薛小磊 殷乾坤 孙佳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