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服务温暖客户心 小小糖果香甜员工情——中原银行潢川支行优质服务获好评

2018年12月03日15: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走进中原银行潢川支行,你会感受到他们全员所焕发出的朝气和青春活力,员工们真诚的微笑、优质的服务细节演绎出了一幕幕动人的故事。

  深秋的清晨,潢川县伞陂镇中原银行惠农点前厅一片忙碌,一位步履蹒跚的白发老人走了进来,她手里拿着一袋糖果。进来后直接找到惠农网点经理郭丽,把糖交到她手里,并连声说:“谢谢你们中原银行了,尤其是你们熊经理的服务让我非常感动!”

  原来,这位老人是镇上单位的退休职工,经常到镇上走动,惠农网点的郭经理也认识她。自中原银行潢川伞陂镇惠农点开业以来,她时常过来办理定期存款、兑换零钱等业务,每次前来,网点郭经理及惠农专员程经理和熊经理都会主动地上前问候。尤其是惠农专员熊峻冉,更是热情真诚对待老人,把老人当亲人般照顾,老人年龄大了,耳聋眼花,行动不便,但熊峻冉从来都不厌其烦,给老人倒水、指导她填单、帮她找座位等等,老人离开时,熊峻冉怕她摔倒,每次都会搀扶着她到门口,并扶她下台阶。熊俊冉细致入微的服务深深打动了老人,久而久之,老人和惠农点的工作人员都熟稔了起来,老人将自已散存的钱都转到了这里,说还是存在自家人这里放心;而且,老人在熊峻冉的指导下还用起了该行的手机银行交话费、电费,还成功转账了一笔。老人家可乐坏了,“没想到老了还赶了个时髦,用上了中原银行手机银行,真方便,今后有啥业务都到你们这儿来办理,你们服务太周到了!尤其是熊峻冉,真是个好姑娘!”老人家心存感动,特意买了一袋糖分给大家,糖在口中,甜在心里,这是老人对中原银行潢川支行员工最真挚的赞许!

  中原银行潢川支行坚持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行领导到一线员工,都处处以服务标准规范自身,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热情高效地为客户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赞许。(薛小磊 殷乾坤 黄妮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