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光山支行优质服务暖人心

2018年12月03日15: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原银行真不愧是中原人自己的银行,感谢你们啊!”一位头发斑白的老奶奶走进中原银行光山支行,并对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这位老奶奶姓张,说起事情的来龙去脉,可谓一波三折。张奶奶的老伴常年瘫痪在床,神经还有些失常,时逢国家扶贫政策好,对贫困人员的补助政策都发到老百姓的中原银行卡里。张奶奶想取钱,但苦于这卡没有密码,而老伴又精神失常,张奶奶特别无助,急冲冲地来到银行。光山支行的厅堂人员接待后,立马为张奶奶端上热水,了解到基本情况,安抚张奶奶焦灼的心,然后对接会计主管,寻求最佳解决办法。

  因为情况比较特殊,会计主管权宜后,给出了最好的建议,请老奶奶村里开证明。怕张奶奶年纪大记不住,会计主管就在纸上逐一写出事项,并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便于张奶奶随时询问。在厅堂和内柜工作人员的密切配合下,张奶奶第二天就把业务办好,并顺利取出补助的生活费。张奶奶万分感谢,握住大堂经理的手,连连称赞:“谢谢,谢谢!你们的服务真让我感觉温暖”。(薛小磊 殷乾坤 秦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