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金融系统羽毛球大赛成功举办

2018年12月03日15: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3日,信阳市“珠江村镇银行杯”金融机构羽毛球大赛在金牛山国际社区羽毛球馆隆重举行。此次大赛由信阳市金融体协主办,信阳珠江村镇银行冠名承办。共有全市金融机构的26支代表队、15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同场竞技,上演了一场异彩纷呈的比赛。河南省金融工会专职副主任、金融体协常务副主席晁志斌,信阳银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世翔,信阳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张艳华,信阳银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程飞,河南省金融体协副秘书长所丛林,信阳珠江村镇银行行长吴军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羽毛球大赛开赛现场

  此次比赛采取国际通用的羽毛球比赛规则,设立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四个项目。按照抽签顺序,比赛当天先后进行了淘汰赛、晋级赛、半决赛、决赛等117 场比赛。经过各参赛队员的激烈角逐,在大赛裁判团公平公正的评判下,最终决出四项、12个奖项。在此期间,信阳珠江村镇银行积极组织员工参加比赛,展现了良好的团队风貌和拼搏精神,被大赛组委会评为“优秀组织奖”。

  本次羽毛球大赛为信阳金融系统广大职工搭建了一个运动竞技的平台,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同时,对展示珠江村镇银行品牌形象,推动信阳市文明城市创建,深化金融系统企业文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薛小磊 殷乾坤 陈婷婷 王建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