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爱心企业“精准扶贫”进校园 善心善举暖人心

2018年12月03日15: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谢谢叔叔阿姨!这是我们收到最好的礼物。”12月3日上午,在漯河市舞阳县太尉镇中心学校举行的“扶贫手拉手 大爱心连心”教育扶贫捐助活动中,九年级学生朱婧妤领到自己的新书包和文具后,一直抱在怀里不舍得放开。

  据了解,当天活动中,爱心企业为该校5位贫困近视学生捐助价值3000元的近视眼镜,并为100名贫困学生捐助了书包、文具和作业本。舞阳县委宣传部新闻科科长赵明奇,太尉镇纪委书记王东兴,爱心企业负责人林霞女士及太尉镇中心学校的贫困生,学生代表等800多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爱心企业家视立美健康管理机构总经理林霞向同学们表达了祝愿和祝福,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活动帮助广大学子清晰的看到世界,走向美好的未来,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将来回报家乡,感恩社会。

  “他们的爱心给乡村孩子带来了温暖,我代表全体师生向爱心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社会爱心人士对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关爱。这不仅是物质上的馈赠和帮助,更是精神上的教益和鼓舞,这是孩子们最大的收获。”太尉镇中心学校校长郝新忠告诉记者,受助学生要怀揣感恩之心,勤奋学习,努力进取,用好品格、好习惯、好行为、好成绩回报社会。”(田明杰 朱艳垒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