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举行助贫助教捐赠仪式

2018年12月04日13: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8日,金风新时代项目助贫助教捐赠仪式在叶县保安镇举行。

  当日,平顶山新时代能源有限公司对保安镇政府捐赠8万元,用于为该镇五保户购置棉被、棉衣等过冬物品。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驻叶市人大代表张立新共同为保安镇陈岗小学捐赠价值3万元的教学物资。

  叶县副县长余振江在讲话中指出,市、县人大常委会“助推脱贫攻坚、争做优秀代表”活动开展以来,叶县各领域人大代表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各尽所能,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贫困户提供资金、物资、就业岗位等,为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做出了应有贡献。新时代能源公司和金风科技股份公司的爱心助学助贫,不仅履行了社会责任,还充分体现了企业责任担当,有效激发了更多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希望各级各部门及社会各界人士继续积极加入到爱心捐助行列中来,伸出援助之手,奉献博爱之心,为叶县年底高质量脱贫摘帽贡献力量。(蔡长伟 娄浩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