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区举办宣传演出 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

2018年12月04日13: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意识,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家庭”“平安社区”“平安街道”“平安校园””等创建活动,使平安新华创建再提升一个新的水平,掀起全面提升公众安全感满意度“幸福指数”的新高潮,12月2日,平顶山市新华区在该市工人文化宫广场举办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大型宣传演出活动。

  平顶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聂涛、新华区区委书记乔彦强及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活动,各部委常务副职,公安派出所、区检察院、区法院,平安建设各成员单位,焦店镇、各街道(管委会),平安创建单位及群众共计3000余人参加活动。

  新华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伟民在活动现场致说,举办大型宣传活动就是要大力宣传平安新华“人人共建,大家共享”的新理念,谨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持续奋斗的目标,是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下一步,还要扎实开展“强化为民宗旨、解决民生诉求”专项行动,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提升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攻坚,大力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解民难,纾民困,顺民心,赢民意,携手共创平安新华新天地,齐心共建平安和谐新家园。中国人保财险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分公司总经理王琰在活动现场为大家讲解了新华出资为辖区群众购买保险的相关内容,并现场对8名电动车丢失居民发放保险赔款。

  宣传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的歌唱、舞蹈、相声、小品等节目表演吸引了众多群众纷纷前来观看,并通过摆放展版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平安创建、扫黑除恶、平安保险、禁毒、消防安全、法律法规等,展示平安新华建设的工作内容及成果。活动现场有趣的相声《放歌平安新华》表演,引得群众互动频繁,现场气氛持续热烈。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展出宣传版面300余块,发放宣传页2万份,发放平安建设小礼品2000份。A-创客文化传媒直播平台对此次“共建平安新华 构建和谐社会”主题宣传活动进行现场直播。

  通过此次声势浩大的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宣传氛围,激发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热忱,进一步提升了平安新华建设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为全面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蔡长伟 李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