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举办专题培训班 打造特色金融模式助力乡村振兴

2018年12月04日13: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30日-12月1日,舞钢农商银行在舞钢大酒店举办《农村区域市场深度营销及“整村授信”产能提升》专题培训班。舞钢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各支行(部室)分理处负责人及全辖客户经理共计110人参加培训。

  开班前,舞钢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省伟做动员讲话。他指出,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客户多元化多层次的金融需求等新的形势,如何坚守农商银行金融阵地,占领农村金融阵地制高点,打造忠实客户群体成为舞钢农商银行转型发展的关键。开展农村区域市场深度营销及“整村授信”,是贯彻国家金融政策,顺应经济金融新常态、新趋势,紧扣服务乡村振兴、城镇化建设、特色农业发展、消费升级、精准扶贫等重大机遇,坚守三农定位,回归本源,全面推动信贷转型升级,促进信贷业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发展的有效举措。他要求参训人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深悟透、学有所获;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要放下事务专心学,放下架子虚心学,放下杂念安心学,积极交流互动,提高应用能力,达到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邀请国家一级培训师朱华授课。朱华结合自身多年实战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经典案例,立足农商银行实际,从理论到实践操作讲解了整村授信的基本认识,批量营销组合策略、风险控制、实施流程等要点,系统地讲解了农村市场深度营销及“整村授信”的方式方法。同时朱老师从整村授信的演变趋势、发展方向、获客、交叉销售、考核、流程、产品、宣讲、广告宣传、营销话术等方面与大家互动交流,让学员充分理解、掌握农村区域市场深度营销及“整村授信”技巧。

  为加深培训印象,巩固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就地组织参训人员交流心得体会。大家围绕本次课程的启发和收获、如何开展好我行整村授信、如何搞好现场宣讲等几个方面展开讨论。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在模拟操作环节,学员现场演练入村宣传场景,把学到的知识和技巧模拟现实场景进行了演练。

  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对整村授信工作的重要性有了全新的认识,进一步丰富了营销、授信的知识,有效地解决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使大家更新了观念,启示了方法,坚定了思路,鼓励了干劲,为该行下步快速推进整存授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下步,舞钢农商银行 将以“双一流”创建目标,以农村区域市场深度营销及“整村授信”抓手,坚守巩固农村阵地,主动营销,主动服务,打造具有特色的金融服务模式,持续助力乡村振兴。(蔡长伟 杨煜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