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幼儿园举行国防教育培训 国防教育从娃娃抓起

2018年12月04日15: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国梦是强军梦,少年强则中国强。近日,为了让孩子们从小树立"关注国防就是关心自己的家园”"国家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国防连着你我他,安宁维系千万家“的意识,由"将之缘"军拓培训公司在开封市周氏启智幼儿园开展了树立国防教育培训并进行了汇报演出。

  汇报演出中,教官表演的擒拿,女兵老师的英姿飒爽让孩子们羡慕和崇拜,功夫宝宝的表演更是将汇演推上高潮。负责该幼儿园小班培训的周教官说:“通过各种军事动作,配上相应的军事道具,让他们身体的各个肌能发挥着作用,也能启发他们的天性,在培训中学会勇敢、坚强、独立、自信。尤其是,教官们把军体拳改良为拳术,既能锻炼身体又能平衡协调能力。”

  据悉,"将之缘"教官们之后将通过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学习党旗、军旗和国旗的知识语言活动《国防武器了不起》、社会活动《国防器械展览》、芝术活动《小飞机》等活动收看“国防时空"、“车事天地“等专栏和专题节目,了解防空警报的知识,培养孩子们的国防意识。 (董伦峰 侯俊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