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公安局扎实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年12月04日18:27

来源:大河网

readdata (4)

readdata (3)

  大河网讯 12月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卢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以“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主题,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了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当日上午,该局交警大队在县城卢园广场东侧中兴路中段设立“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宣传点,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骆伟军,交警大队大队长张晓东、教导员杜少伟等与民警一起向广大群众和驾驶人发放以“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要内容的交通安全宣传品,宣传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普及交通安全风险防范知识,开展交通安全咨询,倡导“小细节”关系“大安全”的理念,增强主动防御意识,努力推动“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做细做实各项交通安全工作,倡导全民抵制交通违法行为;组织民警在县城文明路与靖华路交叉口、迎宾路与靖华路交叉口等主要路段开展交通劝导活动,劝导机动车驾驶人和行人遵守交通信号指挥,不闯红灯、不越线、不逆行、文明交通,共同维护良好的通行秩序,并向过往行人和机动车驾驶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宣传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交通知识;组织民警深入客运企业、驾驶人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向客运企业管理人员、驾驶人、学员和乘客发放以“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要内容的交通安全宣传品,宣传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知识,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在当天的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中,共设立交通安全活动宣传咨询点7个,摆放宣传板面40余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300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孟永新 曾华翔)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