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漯河妇幼保健院志愿服务项目荣获全国大赛银奖

2018年12月05日09:18

来源:大河网

  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市三院)“关爱矮小 助力成长”志愿服务项目荣获全国项目大赛银奖。

  大河网讯 “关爱矮小,助力成长。”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国家卫健委等部委组织的“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8年志愿服务交流会”在四川德阳举办。

  全国37个省级赛会单位、590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通过路演展示、评审答辩等环节,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市三院)“关爱矮小助力成长”志愿服务项目荣获全国项目大赛银奖。

  据悉,活动期间,该院参赛人员还参加了志愿服务展示交流、学术交流、优秀项目分享、志愿服务社区行等活动。通过项目交流展示,旨在让更多的民众关注并参与到关爱矮小儿童的志愿活动中来,为中国儿童的健康成长共同努力。(田明杰 梁煜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