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任砦社区:志愿服务暖人心 小小手套送温暖

2018年12月05日1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郑州市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以来,很多居民积极行动,从身边小事入手,通过志愿者的带动作用,形成了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12月4日,在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为了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任砦社区特别准备了一份小小的礼物:一双温暖的手套,在冬日里为大家送去暖心问候。

  任砦社区党支部书记孔建萍说,正是因为有了志愿者们的无私付出,城市的街道才变得更加美丽。志愿者们为维护街道秩序做出了贡献,这双手套让她们在冬天义务执勤的路上不再冻手,同时也代表了社区对志愿者们的感谢之情。

  据悉,任砦社区将继续贯彻城市精细化管理及路长制巡查工作,完善志愿者队伍建设和志愿者奖励体系,形成良性的循环机制,以“你我共建美好社区环境”为目标,发动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城市管理中。(王君杰 薛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