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8年12月05日16: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加强法制宣传,推动法制建设。12月4日,叶县农商银行组织员工在叶县人口广场开展了国家宪法宣传日宣传活动。深入宣传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等理念,宣传党的领导是宪法实施最根本保证等,以此推动宪法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在辖内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

活动现场,该行设立宣传台,发放了“宪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假货币”、“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等宣传资料近千份,为绿色金融、和谐金融环境的构建贡献了应尽的职责;现场讲解人权、选举权、人身自由权、住宅权、人格权、受教育权等法律常识近百人次。此外,该行精心提炼宪法宣传标语,通过全辖营业网点LED显示屏24小时滚动宣传。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该行员工和广大客户的法制意识和权利意识,提高了全民普法、尊重宪法,学法、用法、守法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使宪法观念、依法治国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蔡长伟 赵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