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大营镇:入户走访宣传政策 解决群众实际需求

2018年12月05日16: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3日晚,宝丰县大营镇召开“遍访贫困户”活动工作日志大评比活动,该镇领导班子和扶贫办全体成员参加评比活动。

评比会上,与会全体成员对“遍访贫困户”活动中记录的入户工作日志一一进行传阅点评,对发现的问题开展讨论并现场指正,并评选出工作认真、记录详实的日志要求机关干部进行传阅学习。


据介绍,大营镇自11月开始开展“遍访贫困户”活动以来,该镇全体班子成员、各脱贫攻坚责任组成员入村入户开展大走访,对全镇所有贫困户、2018年脱贫户、问题户等进行入户走访,开展政策宣传,倾听贫困户心声,解决贫困户诉求,提高群众满意度,为脱贫攻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开展“遍访贫困户”活动意义,一是通过开展走访活动进行政策宣传,二是提高群众满意度,解决群众实际需求。”大营镇党委书记杨淑祯说。(蔡长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