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召开文化管理员工作述职及年终考核会议

2018年12月06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文化管理员的考核管理,充分发挥他们在基层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12月4日,中牟县郑庵镇召开文化管理员工作述职及年终考核会议,该镇文化中心工作人员及各村支部书记、文化管理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郑庵镇各村文化管理员依次进行了述职。镇文化站站长郭明海传达了《文化管理员考核办法》、《迎新春系列文艺活动的通知》等文件。

  郑庵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俊山在会议上通报了《关于对文化管理员陆燕红、孔文秀的表彰决定》,同时对各村的文化工作提出了要求。各村两委要对文化工作高度重视,多举办文艺活动,引导教育群众树立正确价值观,从而带动民风改善。

  各村两委要大力支持文化管理员工作,要求从办公经费上支持村内文化事业发展,同时文化管理考核的高低纳入村支部书记绩效考核。在肯定文化管理员工作的同时,王俊山希望文化管理员多与村干部交流汇报,要在活动载体上创新,结合传统节日与本村实际,多开展有特色的文艺活动。

  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许文焕指出,近年来,中牟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得到大跨越的发展,离不开基层文化工作者的支持,要鼓励和支持乡镇基层阵地建设。她充分肯定了郑庵镇文化工作的开展,对文化管理员的工作进行了表扬,同时希望文化管理员更积极的发挥自己的作用、扛起肩上的责任,更充分的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王君杰 田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