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读写记书香相伴 诗书画浸润童年

2018年12月06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4日,中牟县城东路小学第五届读书嘉年华之“有形成果”展示活动如期进行,全校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展示内容丰富多彩,有学生习作、硬笔书法、读书笔记,书签制作等作品。不同年级的学生用不同的表现形式,展示将近一学期来的读书成果。

  据悉,“有形成果”展示是城东路小学第五届读书嘉年华活动之一。举办此活动旨在展示学生一学期来在参与学校书香校园活动中的表现以及收获,并且在相互观摩交流中提升阅读能力。

  活动结束,四年级胡嘉博同学说:“本来觉得自己班级的同学们在读书活动中表现很棒,但是看了高年级同学的作品才发现,自己读书没别人多,写字没别人好,作文也没别人写得好。”

  城东路小学教师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很好的观摩学习平台。“知不足然后进步”,相信同学们能在参与活动、交流学习中学有所获。(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