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2018年12月06日10: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党委在辖内9个党支部采取集中座谈、个别访谈、书面征求辖内各党支部、员工意识形态工作领域的意见和建议,查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

一直以来,该行党委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以上率下的示范作用,党委履行“一岗双责”的主体责任,纪委扛起监督责任,从四个方面全面夯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基础。

  一是坚定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加强理论、业务学习,努力做到知行合一,适应新时代变化。二是强化担当。强化担当意识,切实增强形势研判能力、战略思维能力、决策执行能力,构建合规文化,并纳入员工绩效考核,党员干部勇于担负起“双一流”建设的重任。三是落实整改。对征求的基层一线意见,全面梳理,深入研究,大力推行基层一线工作法,为基层解决实际问题。针对业务部室存在的重布置、轻落实问题,制定了改进的具体措施,在苗头上下足了功夫,用整改的效果为全行广大党员、基层一线员工作出示范表率。四是严明纪律。全行广大党员保持清正廉明的本色,确保干的事业行稳致远。促进改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紧紧围绕省联社、市农信办年会精神,在“支农支小支微支实”方面形成卫东农商银行的管理体系。

  2018年,该行党委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各项工作中继续增强“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活力,发挥谋业务发展全局的重要职责,做到信念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坚定迈出“双一流型”建设行、打造“标杆银行”新步伐,奋力开启新时代卫东农商银行改革发展新篇章。(蔡长伟 杨有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