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积极开展“12.4”法制宣传活动

2018年12月06日15: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4日是一年一度的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引导人民群众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当天上午,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在市标工人文化宫广场设置展板,积极参加“12.4”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展牌2块,悬挂宣传横幅1条,设立咨询台2个,发放便民服务手册500本,发放文明城市倡议书1000张,发放便民手袋300个,宣传内容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河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同时,听取了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热情解答群众的疑问。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宣传活动搞得好,宣传内容很到位。

  此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参与度高,取得了良好的法制宣传效果,促进了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努力营造“群众理解、社会支持、全民参与”的工作环境和舆论氛围,为该局下一步城市管理工作的开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蔡长伟 张 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