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举办培训班 为基层党务骨干“充电”

2018年12月06日17: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日,平顶山全市农行系统基层党务骨干轮训暨员工行为管理培训班开班。农行平顶山分行机关党支部县(市)区支行党支部的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党务专干等1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的宗旨就是紧紧围绕农行平顶山分行的“124”发展战略,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实现党建和业务经营融合,不折不扣地执行服务“三农”、服务实体经济、支持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稳健快速发展。

培训当天,全体与会者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两优一先”“两学一做”节目《榜样》和《榜样3》。里面的众多讲述者从自身经历讲起,还原了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干部的感人故事。透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据了解,培训活动持续四天时间,期间,将邀请相关领导和专家就如何强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内容开展培训。同时,将开展基层支部会议记录展评活动,从而为2019年全市农行系统党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蔡长伟 陈海 边钢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