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取款后现金遗落银行座椅下 农行员工急忙寻失主

2018年12月06日17: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一位中年女客户专程来到农行鲁山县支行综合管理部,讲述了一个感人的故事,她面带愧色的对综合管理部经理说:“一定要在全行表扬一下张店分理处的好人,那天我错怪她们了。”

原来,11月19日下午,农行鲁山县支行张店分理处的柜面经理王玉芳在营业大厅巡视时,发现客户等候区座椅下有一叠现金。捡起来一数,整整1万元,她和大堂经理王亚品逐一询问营业厅内客户,但都不是失主。她又追出营业厅外,询问刚刚办理完业务的客户,也未找到失主。于是,王玉芳和运营主管杨华珍商量后,决定调取监控录像寻找失主。

此时,一女客户急匆匆跑了过来,情绪非常激动,说自己取的4万元,分理处少给了1万元。分理处刘跃杰主任一边端来茶水,一边安抚客户。等她情绪平复之后,他详细询问了现金的丢失过程。这时,客户才回忆起,自己是在客户等候区数完钱后不慎掉落到地上,然而自己却毫无察觉。

经过现场一番仔细对比,认为客户的叙述与调取监控录像事实相符,就这样,现金完璧归赵。客户甚是感激,对网点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蔡长伟 陈海 边钢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