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开展党务知识测试 提升党务工作水平

2018年12月07日10: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务工作者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党务知识的自觉性,努力营造“学党建、懂党建、抓党建”的良好氛围。12月6日,中牟县雁鸣湖镇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务知识测试活动,全体班子成员、包村站所长、各村支部书记及党建专干等70余人参加考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单人单座形式进行,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全程监考。测试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党支部工作条例》以及基层党建工作应知应会知识等多个方面内容,着重测试近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成果和日常党务知识掌握情况。

  据悉,此次党建知识测试是雁鸣湖镇党员干部素质提升工作的活动之一,旨在使广大党务工作者进一步了解掌握党的理论和党建业务知识,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不断增强党建知识水平,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为推动全镇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测试结束后,雁鸣湖镇党委副书记孙迎彬针对当前基层党建工作又进行了重点安排:要以此次测试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对照检查,深入查找问题,逐一整改到位;要严格按照党建清单及工作要点,逐项落实,确保党建工作有安排、有落实;要抓好、抓牢干部值班、便民代办、主题党日等各项组织制度的执行,确保党建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痕迹化管理。(王君杰 尹佳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