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县清谷堆村巡察村居暨综合治理工作组召开动员大会 

2018年12月07日13: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淮阳县委巡察村居反馈的意见,县委巡察村居暨综合治理工作组决定进驻黄集乡清谷堆村。12月6日上午,淮阳县清谷堆巡察村居暨综合治理工作组在清谷堆村召开动员大会。淮阳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华等出席了会议。


岳新坦书记围绕着“工作组为什么要来?工作组要干什么?工作组干到什么程度?”等问题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开展巡察村居暨综合治理工作是积极贯彻中央部署的具体体现,是解决黄集乡高发问题的现实需要,是增强青谷堆村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安全感的殷切期盼。工作组的同志要将调查处理群众的诉求,打击违法犯罪,弘扬新风正气,加强组织建设,促进脱贫攻坚,同步结合,同步推进。最终达到一个信访乱象得到治理,邪恶势力得到惩处,村三委班子得到加强,群众的满意度得到提升,扶贫工作得到有效推进,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的新局面。


会议由孟华主持。会上,淮阳县组织部副部长何卫霞宣读了《淮阳县青谷堆村巡察村居暨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县纪委常委、淮阳县青谷堆村巡察村居暨综合治理工作组组长张丹做了新站镇曹堂村、曹河乡西黄村、葛店乡孟堂村、梁寨村案情通报暨警示教育,黄集乡书记陈述代表黄集乡党委政府作了表态发言,县公安局副局长郑艳芳代表政法部门作了表态发言。(苗海波 赫健茹 彭宝耀)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