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谢庄镇开展电商助脱贫培训

2018年12月07日11: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4日,南阳市卧龙区谢庄镇组织举办2018年农村电商技能人才培训会,对踊跃报名的60名学员进行了集中培训。旨在帮助农村群众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电商知识,加快谢庄镇电商发展,推进电商助力脱贫攻坚的步伐。

  培训会上老师授课形式多种多样,通过电脑实操、实际案例、互动问答等多种形式,帮助学员了解电商发展历程,学习电商基础知识,初步掌握开店流程、货源挖掘、营销技巧、盈利模式等电商专业技能,并分析了电商对脱贫致富的带动作用。

  培训会的实用课程受到了学员们的欢迎,对老师风趣幽默、耐心细致的回答致以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他们表示,会抓紧住次电商学习培训的契机努力学习,提升自身的电商知识水平,争取早日运用所学的知识建设一个属于自己的电商平台,增产增收早日脱贫。

  此次培训不仅让学员们增长了见识拓宽了思路,更重要的是普及了电商助力脱贫致富的重要性,激发了群众的自主创新意识,对推进谢庄镇电子商务发展,普及电子商务知识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下一步我镇将持续推进制定开展电商培训后期课程,将电子商务与精准扶贫的有效结合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建设电商脱贫村帮助贫困群众创业增收,让电商助力脱贫落到实处。(生俊东 王松林 李光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