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联社组织开展党委书记上专题党课活动

2018年12月07日11: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6日,平顶山市石龙联社党委书记在该联社五楼会议室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向毛泽东学领军之道》。该联社领导班子、各网点主任、部室经理、机关全体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该联社党委书记结合工作实际,主要从核心价值观、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民主管理、官兵关系、军民关系、人才建设九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毛泽东军队管理思想的基本内容和解放军管理的主要经验,分析各部分的相互关系,展示其内在规律。他指出,农信社的核心价值观就是服务地方经济。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增加团队凝聚力,提升团队协作精神,树立良好的外部形象;二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加强思想教育,培养员工的纪律意识,加大检查监督力度,严格奖罚兑现。四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和进取精神,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打造一支紧密团结,艰苦奋斗,英勇顽强,雷厉风行的党员干部队伍。五要实行民主管理,增强员工的民主意识,建立民主制度,领导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带头发扬民主。

  随后,该联社党委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系列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把牢政治方向,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始终心中有党、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共同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是石龙联社深化改革抓党建的内容之一,也是推动联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内容。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加强作风建设,树立纪律意识,从本职岗位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石龙联社改制工作和创“双一流”银行献言献策。(蔡长伟 谢密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