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召开第二届第五次教代会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2018年12月07日15: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6日,中牟县新圃街小学隆重召开了第二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36名代表共聚一堂,共谋学校发展。

  新圃街小学大队辅导员李晓娟主持了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大会首先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张宏伟致开幕词,张爱玲就本次教代会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校长郝瑞代表学校作了《学校工作报告》,后勤主任张建周代表学校作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德育副校长郝胜霞代表学校作了《提案解答报告》。

6401

  会议上,教职工代表们认为三个报告反映了学校主体工作的基本情况,符合学校实际。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校领导的工作成绩,给予了恰当评价,也指出了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意见。讨论中,代表们对学校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合理化建议,表现了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

  政教主任张伟代表学校对本次大会致闭幕词。在庄严而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大会胜利闭幕。

  据了解,本次大会的筹备,从提案征集,到教代会预备会,再到代表大会的隆重召开,历经了近一个月的时间,从而使教职工充分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学校也将以本次教代会为契机,乘着十九大的东风,共同构建民主和谐的阳光校园。(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