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技社区:“全城清洁”人人参与 美好环境家家受益

2018年12月07日15: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提高辖区环境卫生水平和文明清洁程度,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营造出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社区环境。12月7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科技社区二级网格党总支组织志愿者服务队、省邮储银行公益志愿者、省人口计划生育研究院及河南省科学院新阶层志愿者联合开展了“全城清洁”活动。

  在社区党总支书记张丹的带领下,全体志愿者分成三个小组,对经五路24号院及经五路15号院内的路面及楼栋进行卫生整治清扫。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畏寒,个个干劲十足,齐心协力把辖区卫生环境整治干净。

  此次行动对楼院卫生环境展开“大清整、大清洗、大扫除”,一方面动员商户积极清扫门前的垃圾杂物,清除橱窗、玻璃门、沿街墙体、路面上,乱贴乱画、乱悬乱挂的小广告,维护门前车辆秩序;此外是志愿者对人行道、绿化带、树穴内等区域的卫生死角、积存垃圾全面清理;并安排物业保洁对果皮箱、垃圾桶等公共设施彻底清掏擦洗。

  据悉,本次活动也带动了附近的小区居民积极投身这次绿色行动中来,营造出人人参与美化家园的浓厚氛围,同时也增强了社区居民卫生文明意识,为进一步打造更和谐更美好的幸福家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王君杰 薛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