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联社区联合学校开展“爱暖小家”亲子活动

2018年12月07日15: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增强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互动,提高孩子动手能力与思维能力,郑州市经八路街道文联社区党总支联合纬三路小学在社区活动室,特别开展了“爱暖小家1+2+3”活动。

  12月6日,由纬三路小学教师负责带队,学生与家长们来到文联社区活动室,在文联社区党总支志愿者们的引领下,开展了亲子交流活动。参与活动的每名学生与家长都领到了不同颜色的彩纸和水笔,在志愿者们和老师的辅导下,孩子与家长合作完成作品,用彩纸折叠出了不同的作品。大家相互品评,欢声笑语充斥着整间活动室。随后,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与家长们分别写下了本次的活动感受和感悟。

  据悉,这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和思维能力,更重要的是,它通过家长与孩子们互助完成作品,使孩子与家长之间多了一份互动,多了份成长路上的美好记忆。通过本次活动,也加强了社区党总支与驻区单位之间的联系,促使资源共享,共驻共建进一步得到了推进。(王君杰 薛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