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营业部乔迁新址 该行首批智能柜员机亮相

2018年12月07日16: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经河南银监局批准,12月7日,平顶山银行营业部从该市湛河区亚兴路1号院搬迁至湛河区姚电大道7号。当日上午,简朴的迁址开业仪式后,该行营业部开门纳客。

  营业部搬迁的同时,平顶山银行注册地也由亚兴路1号院变更为姚电大道7号。新营业部在平顶山银行总部办公大楼一楼、二楼营业。记者看到,新营业部大厅宽敞明亮,环境布置温馨典雅,赏心悦目的绿色植物、精巧的装饰品以及等候区的时尚沙发,为客户营造了家一般的温馨。

  新营业部各项设备配置高端,全行首批智能柜员机亮相。此次共配置了4台智能柜员机,可办理除现金存取以外的几乎所有柜面业务,如办理银行卡、更改密码、打印回单、查询、购买理财、购买大额存单、办理定期存款等。

  除零售业务、对公业务、24小时自助银行服务外,新营业部设有健康小站,可为客户提供远程诊疗、体检等服务;设有财富中心,为高净值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服务;设立信贷专柜,为客户办理小微信贷、消费信贷;设有公积金业务专柜、不动产登记业务专柜,为客户办理公积金提取、归集、贷款和不动产抵押、质押登记等多项服务。

  新营业部还有智能机器人大堂经理为客户提供服务,幽默机智的回答,常常令客户开怀大笑。

  近年来,平顶山银行发展可谓日新月异。目前,该行下辖74个营业网点,其中我市市区设支行36个,县域设支行14个,并发起设立了郏县广天村镇银行;在郑州、洛阳、南阳、新乡、信阳、商丘设立6个异地分行、24个分支机构,打造了一张张遍布全省重点城市靓丽的平顶山“城市名片”。截至今年10月末,该行资产总额702.59亿元,各项贷款367.72亿元,各项存款545.02亿元。

  “我们将综合新址的服务环境优势、地理位置优势以及人员的综合素质优势,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踏实的作风和更加专业的服务,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平顶山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蔡长伟 魏新伟 任宏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