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速!6天结案当事人为焦作中院送来锦旗

2018年12月07日18: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我真没想到这个案子判决六天就能下来,节省了我很多时间,真谢谢你们。”12月7日下午,武陟县万花村闫明权冒着严寒专程来到焦作中院民二庭王石柱法官送上锦旗,称赞他公正神速判决,并向王石柱、孙惠惠二位同志当面表示感谢。

  据了解,闫明权是焦作中院一起案件的当事人,他与他人因民间借贷关系发生纠纷,长达七年时间不能解决,诉至法院后,他对法院能否公正处理此事抱有疑虑,王石柱法官秉承让人民更满意的理念,认真阅卷,把好案件事实关、证据关,准确适用法律,仅用了六天时间就审结了此案。闫明权对法院快立、快审、快结,为民解忧的好作风感到十分钦佩,专门制作了锦旗,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公正快速办案的好法官的赞许之情。

  今年以来,焦作中院民二庭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不断提高案件审判质效为工作目标,以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为工作态度,忠于职责,求真务实。截止目前,民二庭共受理案件648起,审结598起,调解87起,结案率93.15%,案件平均受理周期为40天。全庭人员表示将以王石柱、孙惠惠同志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再次掀起司法作风大讨论大整改的热潮,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焦作中院在全省保持前进位次做出应有的贡献。(王辉 吕晓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