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举行七年级建队仪式 弘扬光荣传统

2018年12月08日14: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6日,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在学校操场举行了少先队建队仪式暨少先队中队辅导员聘任仪式。

  少先队工作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学少先队担负着配合学校德育教育教学工作的重任,初中少先队员正处于少年向青年过渡时期,是他们思想道德成长的重要阶段。第三初中校长范银磊表示,在七年级建立少先队大队部的目的是:发扬共青团“全团带队”的传统,引导少先队员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顺利完成少年向青年的过渡,为共青团组织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铮铮誓词响彻云霄,作为一名少先队员要爱党爱国,努力学习;戴上红领巾,不仅是一种光荣,是一种使命,更是一种责任!

  据了解,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每位少先队员的健康全面发展,为成为志远意诚、胸怀天下的有理想、有道德、爱学习、爱运动的新时代学子,做好坚实的后盾。(王君杰 杨军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