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法庭干警献爱心 留守儿童获温暖

2018年12月08日14: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5日,雪花纷飞,寒意渐浓。卢氏县五里川镇路沟村小学的教室内却温暖如春,孩子们脸上挂满了笑容,卢氏县法院五里川法庭干警王彬、毋涛、赵翼博来到这里,将自费购置的35件棉衣捐赠给该校20多名留守儿童。

  路沟村小学距县城60公里,距镇中心3公里,共有在校学生24名,分三个年级,教职工3人。

  学校负责人向干警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带他们参观了校园和办公教学环境。三名干警被该校教师根植山区、呕心沥血、默默奉献的园丁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学习教师们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精神。五里川法庭庭长王彬说:“希望我们的绵薄之力能够无限延续,有更多的人加入到为贫困孩子献爱心的行列。”

  随后,干警们现场为孩子们分发了棉衣,在其乐融融的教室里,孩子们手捧新衣,欢呼雀跃,难以抑制心中的喜悦。

  学校负责人对法庭干警的善举表示感谢,拉着干警们的手由衷地说:“虽然天寒地冻,但孩子们的心里却无比温暖。我代表学校对你们的捐赠表示真挚的感谢!” (王涛 赵富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