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求才送“岗位” 洛龙区冬季大型人才招聘会“硕果累累”

2018年12月09日17:50

来源:大河网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

  大河网讯12月8日,来自李楼镇35岁的王大红高兴的和一家企业签订了意向,他高兴的说“这次参加招聘成功,每个月至少拿到3000元,好日子很快就会来到……”

  12月8日,2018年洛龙区大型人才招聘会在洛阳正大广场举行,当日上午,气温在零度以下,但依然档不住求职者的热情,在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洛阳正大广场、中移在线数字服务有限公司、中浩德电商产业园、863创智广场等9家园区和企业进行了现场推介。百余家用人单位为求职者提供了5000余个就业岗位,共吸引11000余人进场求职,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000余人,现场签约3000余人,取得丰硕成果。

1209_1

现场招聘中

  据了解,这此招聘会是洛龙区近年来参与企业质量最高、宣传推介平台最多、受众人数最广的一次盛会,也是洛龙区深入贯彻“招才引智”理念的“积力之所举”。

  招聘会的成功离不开洛龙区前期所做的大量细致的工作,据该区服务业发展局负责人介绍,为办好此次招聘会,他们专门组织外联小队,到本地及周边专业技术学院、高校进行邀请对接,通过网络、报纸、杂志等平台广泛宣传,营造全方位、立体式宣传氛围。活动当日,除了洛阳市外,还有来自北京、焦作、三门峡等地的20多所院校,也专程组织学生前来参加,积极参与和倾心助力这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

  同时在招聘会期间,该局还组织了4辆专车,直通重点园区(企业),采取不间断运行模式,供应聘者全时段免费乘坐。通过实地参观,让求职者对招聘企业有一个更为直接和客观的了解。

  洛龙区副区长王改红介绍到,目前,该区正在加快推进《洛龙区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五年行动计划》、“洛龙英才计划”,设立有“洛龙区人才发展专项资金”,每年拿出专项资金用于引进和培育创新创业人才(团队),新创业团队最高可获得500万元的财政支持,高层次人才最高可获得50万元安家补助和9万元津贴,并在住房、就学等方面提供支持。王改红表示,今后,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搞好服务工作,为大家提供更加舒适、优美的工作环境。(张扬 高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