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开封市示范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的倡议书

2018年12月09日17:51

来源:大河网

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

开封是我们共有的美好家园,让城市更文明、生活更美好,是我们的不懈追求和共同期盼。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区党工委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切实履行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号召全区广大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迅速汇聚起磅薄力量,积极投身到创文工作,特倡议如下:

1.积极行动,当好创文宣传员。要把创文工作作为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践载体,发挥政治优势,亮明党员身份,把握正确方向,强化舆论引导,运用各种形式、利用各种场合、通过各种途径大力宣讲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在全区营造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浓厚氛围。

2.守土负责,当好创文指挥员。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区党工委号召,明确目标任务,立足辖区实际,发挥堡垒作用,动员全体群众,组织各方力量,做到守土负责、领导有力、指挥有方,团结带领全区上下打赢一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人民战争。

3.身先士卒,当好创文战斗员。要模范带头,讲文明话、行文明事、树文明形象,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带动身边人;要敢于担当,针对不文明言行主动劝阻、及时纠正、正确引导;要身先士卒,在创文工作中争当尖兵、勇做先锋,先行一步、走在前列、干在实处。

示范区是全市经济发展的排头兵,也是全市创文工作的主战场。示范区创文成效事关全市创建大局,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以积极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迅速投身到火热的创文工作中,为助推开封出彩、示范区出彩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