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民医院孟玲玲实力担当 将代表郑州市参加省级专业比赛

2018年12月10日11: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9日,从中牟县人民医院传来消息,该院神内二科医生孟玲玲代表医院参加了郑州市第十五届职工技术运动会中医药技术竞赛中医临床组的比赛,在131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全市第六名的好成绩,是中牟县唯一被选中代表郑州市参加河南省中医药竞赛的医生。

  孟玲玲是中牟县人民医院神经内二科主治医师,硕士研究生。自参加工作以来,她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医学理论基础扎实,实践操作能力强,擅长神经内科各类常见病及疑难杂症的诊治。于2015年获得中牟县卫生系统优秀工作者称号,在2016年中牟县医师节病历展评大赛中获得病历书写标兵称号。并多次参加省人民医院神经介入学习,于2016年8月顺利完成武汉协和医院专科骨干医师进修班培训,一步步提升临床业务水平,凭借非凡的实力在2017年获得郑州市“青年岗位能手”。

  踏上工作岗位六年来,孟玲玲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本着“对病人以真心换真心”的原则,尽自己最大能力减轻患者的病痛及负担。同时,她还善于与病人交流沟通,对待病人像朋友一样,热情认真、细心又耐心,她的医术和工作态度深受患者及家属好评。

  孟玲玲既是党员也是中牟县人民医院团总支书记,工作之余,她积极投身公益,传递爱心,弘扬正能量。多次参加社区义诊,为中牟广大群众健康奉献一己之力;并多次组织医院青年志愿者到敬老院为孤寡老人进行健康体检;而且多次到县特殊教育学校看望学生,为他们讲解医疗知识,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2017年,孟玲玲获得中牟县“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谈到成绩,孟玲玲没有骄傲,没有满足。她希望能通过技能比赛与更多高水平老师切磋、交流、找出差距,并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改善和提高,更好的为患者服务。“我觉得这是一个平台,是一次机会,我会好好的把握,既是锻炼自己,也是检验自己,更是博采众长、兼容并蓄的一次宝贵机遇,在为医院争光的同时,使自己有所收获。我会努力的!”孟玲玲谦逊的笑着说。(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