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积极开展市场拓展 深挖优质客户资源

2018年12月10日11: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8日,气温骤降,滴水成冰。但阻挡不了农行人激情营销的步伐。在农行平顶山分行安排下,各支行分别组建了多支“党员先锋队”和“营销突击队”,开展外拓营销活动。他们用饱满的激情和高昂的斗志,把寒冷抛在了身后,收获了成功的喜悦。

该行高度重视市场营销工作,专门成立了以主管行长为组长,各业务部门为成员的“专业市场综合营销推介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方案。并组成宣讲团,全力以赴配合各支行进行产品宣讲、指导工作。各支行通过认真筛选专业市场清单,细分客户类别。决定针对大额存单、结构性存款、活利丰、掌银、信用卡、市场通、惠农e通和网捷贷等优势产品开展营销活动。

在指导各网点开展厅堂营销的同时,利用短信、微信、电话、活动、厅堂等多种方式,深入挖掘目标客户金融需求,开展交叉营销。与此同时,积极组织了营销队伍外进超市,入社区,走街串巷营销活利丰、信用卡、静态聚合码和专业市场版等产品,有效提升了综合金融服务能力。

活动当日,农行新华支行、农行卫东支行、农行宝丰县支行、农行鲁山县支行和农行郏县支行的营销队伍,冲锋陷阵,搏击市场,取得了明显成效。

通过活动的开展,深挖了专业市场优质商户等优质客户资源,提高了对专业市场商户营销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从而打通了银行产品与客户需求的“最后一公里”。 (蔡长伟 陈海 边钢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