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监分局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历史、爱家乡”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2月10日18: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了解家乡历史,营造热爱家乡浓厚氛围,激发努力工作报效家乡热情,日前,平顶山银监分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平顶山博物馆开展“学历史、爱家乡”主题党日活动。

在平顶山博物馆,支部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每一件藏品,了解藏品背后的寓意,收获颇丰。党员们为家乡竟然有这么璀璨的文化而骄傲,为亲眼目睹这些璀璨而自豪。当我们置身博物馆之中,看到的不仅是精美藏品,还有历史的记忆;听到的不仅是专业讲解,还有心潮起伏。设计者用独特的心去感悟历史、感悟艺术,作为游客的我们听到了来自先人的呼唤,内心不可抑制的思古幽情涌上心头,让人咀嚼的百味丛生。

参观完毕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对家乡历史了解的愈多,就愈热爱自己的家乡,更要好好工作服务家乡。一定要立足本职,坚守基层银行业监管职责,勇担责任,脚踏实地,不怕困难,维护平顶山银行业持续稳定,为服务平顶山实体经济健康发展、全面决胜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蔡长伟 关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