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赵集小学开展班级文化建设评比展示班级风采

2018年12月11日10: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班级文化是校园文化的缩影,校园文化建设是学校教育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学习的效率,增强班级集体凝聚力,12月10日,中牟县刁家乡赵集小学举办了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赵集小学的师生们被浓厚的学习氛围所感染着,各教室门口公告栏里整齐张贴着的班徽、班级公约,仿佛告诉大家“我们是一个优秀的班集体”;教室里各个功能区尽情展示着无穷的创意——植物角让眼睛缓解疲劳,图书角让学生徜徉在知识的海洋。

  同学们最乐意看的要数“光荣榜”与“作品栏”,能在那里占有一席之地便是极大的荣耀,墙上一句句名言警句引导着学生要不断拼搏进取。有的班级开设了“创意天地”,把学生的奇思妙想展现在大家的面前;有的班级开展了“小小作文展”,更有效地促进学生的写作兴趣;还有的班级把一些优秀的书法作品展示出来,供同学们观赏和学习。班级文化各具特色,可谓是丰富多彩!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开展,发挥了班主任的创新理念,展示了学生的才华,又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推进了班级文化建设,为校园增添了亮丽的一笔!(王君杰 白延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