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传达省联社市办会议精神 全面部署促发展

2018年12月11日1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0日上午,叶县农商银行在总行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联社市办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年前重点工作任务。总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经理等20余人参加。

  会上,该行行长娄国奇先后详细传达了省联社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工作会议、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以及市办关于省委落实中央巡视整改要求深化以案促改教育警示大会精神。通报了陕西省委、西安市委违建别墅问题,对省联社持续深化以案促改会议上王哲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重点围绕如何贯彻落实王哲书记讲话精神和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及以案促改工作的具体方法、措施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针对下步工作,娄国奇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承担工作职责,扎实做好人行评级的相关准备工作。二是相关条线部门要严格对照省联社等级评定办法,提前估算各部门的任务指标完成情况。三是要扎实推进各项业务指标完成情况的测算工作,利用年前剩余时间,倒排工期,逐条梳理,确保主要业务指标及重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四是各部门经理要加强与分包支行的沟通与交流,了解相关业务的开展情况,对其进行督导和帮助,尤其是欠息90天方面,要及时研究化解方案,强力推进处置。

  会上,该行董事长黄朔首先传达了上周银监局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推进会议精神,对监管考核指标进行具体的细化、量化,要求大家无条件的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黄朔要求:一是在距离年底20多天的时间里,各部门要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时间紧迫感,查漏补缺,各负其责,决算部门要统筹协调,有效安排,确保圆满完成2018年的各项财务决算工作;二是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各项基础工作、监管指标所取得的成绩,对省联社重点通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大家把握好较小指标,不遗漏任何一项,把工作做细、做扎实,为2019年开好局;三是各部门经理要及时前往分包支行传达总行会议精神,了解支行全年工作情况及年终决算的各项准备工作,鼓励他们增强干劲儿,耐心细致干好工作,带去关心问候的同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四是全行上下要齐心协力、克难攻坚、真抓实干,全面配合好、协调好、收尾好2018年的所有工作,为2019年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蔡长伟 王宏阳 赵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